close

初次見面  這裡是黑希

你可以叫我黑希或ㄏㄒ都沒關係

還是你想叫黒井黒希Kuroi Kuroki或クロキKuroki也是可以

總之 稱呼只要讓我知道你是在叫我就好

我這人

很黑 很中二 很玻璃心 很邊緣 很天然 存在感很低

技能基本上是

繪畫不怎麼樣 寫文也不是很好 翻譯文青度不足 Cos各種妝渣吃土 翻唱各種爆麥不會MIX

嗯 就是這樣

如果你喜歡我的翻譯 那真的超感謝你的>  <

喜歡的東西嘛

 

大本命【After the Rain】まふまふ跟そらる

 

不覺得他們根本就是這世界上的墮天使跟聖天使嗎!!!

ε٩(๑> ₃ <)۶зε٩(๑> ₃ <)۶зε٩(๑> ₃ <)۶зε٩(๑> ₃ <)۶зε٩(๑> ₃ <)۶з(太太別激動

 

其他的還有luz天月kradnessS!Nun:cnqrse等天使們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女神あるふぁきゅん、れをる跟ろん

 

很喜歡她們的聲音(´,,•ω•,,)♡

 

推坑大歡迎(ノ>ω<)ノ

 

點兔重度難民\ココア/\ココア/\ココア/

 

LLer\穂乃果/\にこ/\穂乃果/\にこ/\穂乃果/\にこ/

 

小說像 特殊傳說 沉月之鑰 之類的都蠻喜歡的

動畫喜歡的類型偏向萌系 戰鬥 科幻 這些吧

遊戲有玩艦隊收藏 刀劍亂舞 然後很喜歡很想玩 彈丸論破 這樣

 

嗯對 就是個宅宅

那最後就是

 

我的雷點很少,只有一個雷點請注意( ˘•ω•˘ ).oOஇ

 

>>不遵守nico禮節

 

嗯,新入坑的孩紙們還可以指正一下,但是你如果入坑很久的話請千萬別做出以下行為:盜攝(偷拍)、將不顏出歌手的顏出照公開、太誇張的cp發言、明明就有被規勸卻不聽、演唱會時做出逾矩的行為、做出歌手不允許的行為。不懂的孩紙可以去問問Google或爬個文,不介意我也會不小心雷到人的話小窗我也ok,但是,真的不要做脫序的粉絲,拜託了qqq

 

 

以上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